念念不会忘

一个脑洞

崇应彪是为了钱进去的,帮忙三个月,看住一个人,鄂家的小少爷。

都说鄂家的小少爷有病,手脚也不干净,打架的时候用碎掉的洋酒瓶扎坏了人家肚子,姜文焕走了关系,也花了钱,但也还要呆三个月做做样子,一来给对面一个交代,二来让鄂顺长长记性。

鄂顺笑了笑,乖巧地把头放在姜文焕的膝盖上,

“哥,我错了还不行吗?里面好脏,而且谁让他先踢狗的。”

姜文焕揉着鄂顺的耳朵,

“乖。”

多一个字也没有,鄂顺耸耸肩,

“那哥别后悔。”

姜文焕怎么不后悔,只要鄂顺再求求他,他就答应了,可惜鄂顺有鄂顺的规矩,求人只求一次,鄂家倒了,鄂家的规矩不能倒。

崇应彪见到鄂顺的时候,鄂顺把自己的饭推给他,再把崇应彪狼吞虎咽完的空餐盘用筷子拨到自己面前,

“我不爱吃这些,帮我吃了吧。”

崇应彪饭量本来就大,没在意被鄂顺翻的乱七八糟的餐盘,埋头吃了起来,

“吃了我的饭,我就是你的人了。”

崇应彪以为自己听错了,嘴里塞得满满的看向鄂顺,

“我叫你阿应好不好,以后你罩着我,我就是你的人了。”

鄂顺笑起来眼睛亮亮地,崇应彪看傻了,自然也没有说出,我本来就是姜少爷派来保护你的。

厕所里,鄂顺擦着嘴角,拉着崇应彪撒娇,

“阿应,出去以后帮我个忙好不好?”

崇应彪喘着粗气盯着鄂顺被自己磕破的嘴唇,

“什么……忙?”

“帮我干掉个人嚒,好不好,叫姜文焕,放心,是个超级大坏蛋。”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